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司法 >
德阳市司法局党委2023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5-22 17:05:43 】 【 来源:“法治德阳”

  5月18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华主持召开了德阳市司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中心组成员、调研员、内设机构及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360截图20230522170622127.jpg

  

  会议邀请了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政治学)教研部主任、二级教授郭从伦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进行集中专题辅导。郭从伦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宏大的科学体系、蕴藏的实践价值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重要会议、文件精神,2名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学情况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收获和思想认识。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干部要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书目,切实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在学习中锤炼品格强化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忠诚核心、捍卫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在实践中笃行实干担当作为,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在市委、市政府工作全局中谋划和推动司法行政工作,为德阳“重返前三”积极贡献司法力量。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