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司法 >
德阳市司法局联合德阳市诚信公证处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心关爱福利院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5-16 09:50:52 】 【 来源:“法治德阳”

  5月14日,德阳市司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德阳市诚信公证处党支部在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心关爱福利院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QQ截图20230516095017.png

  

  在德阳市儿童福利院负责人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详细了解了福利院在养育照顾、教育培训、医疗康复等方面的情况,参观了福利院的学习区、生活区、活动区,与孩子们亲密交流互动,鼓励他们乐观向上,成为健康、阳光的儿童少年。

  

image.png


  活动现场,一是向儿童福利院捐赠了24套课桌椅,为孩子们送上了文具和体育用品。二是邀请优秀律师为孩子们带来生动的法治讲座,通过动画和案例等通俗易懂的方式,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引导和帮助孩子们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三是陪伴孩子们开展了一场以母亲节为主题的扎染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浓浓的爱意和亲切的关怀,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凝聚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传递爱心,聚沙成塔、凝聚力量,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助力全国儿童友好城市创建。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