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司法 >
德阳市司法局积极参加2023年德阳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1-13 16:31:12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俞阳

  

  1月11日上午,2023年德阳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在绵竹市富新镇新民路社区同心广场启动。德阳市司法局以此为契机,把“送法进乡村”“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活动与“三下乡”活动相结合,组织机关人员、律师、公证员和富新镇司法所工作人员组成法治宣传小分队,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活动。 


德阳市司法局积极参加2023年德阳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jpg


  在活动现场,德阳市司法局设置的法治宣传点被群众围得水泄不通,法治宣传手提袋、围裙、口罩、抽纸,法律应知应会读本等宣传产品、资料成为农民群众的抢手货和关注点,被群众争相领取、传阅,工作人员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群众的各种法律难题。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及法治产品30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50余人次,在新年到来之际给农民朋友群众送去了一道丰富的法治文化大餐,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潘红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