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司法 >
德阳市司法局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办公室主任会议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10-09 18:47:41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德阳市司法局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办公室主任会议.jpg

  

  10月8日,德阳市司法局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办公室主任会议,市司法局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光辉主持会议,工作专班和“八大行动”组长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各专项行动组报告了工作推进情况和下步打算,大家围绕工作推进时间节点、重点工作融合、亮点经验总结和工作信息报送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为下一步深入扎实推进专项活动理清了思路。

  

  会议强调,要心中有数,各行动组组长要组织小组人员认真学习方案措施,对专项活动任务一清二楚,防止大而化之、跑偏遗漏;要注重结合,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召开这个大背景,同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结合起来,同正在开展的大项任务结合起来,同存在的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防止偏离中心、脱离实际;要密切协同,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综合组要发挥上下沟通、左右协调的作用,各组要做到信息共享、鼎力支持,争取快出成效、多出亮点,防止浮于表面、单打独斗。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俞阳


编辑:吴辰雨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