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德阳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2-01 10:06:3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德阳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和市委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锚定目标,科学谋划,用打击成效彰显德阳公安队伍精气神,为全市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敢当坚决贯彻的执行者。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省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的四川现代化建设总体布局,结合市委明确的“四五五六”德阳发展总思路,聚焦“重返前三”奋斗目标,培育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素养,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大局作出更多德阳公安贡献。

  

  要系统思考谋划,善当奋进争先的破难者。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围绕政法公安工作现代化,认真思考、深入研究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工作总体思路和发展规划,锚定“进一流、争前三”的奋斗目标,科学谋划,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德阳公安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要聚焦服务大局,争当“重返前三”的先锋者。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意识,迅速掀起“重返前三”的攻坚态势,全力以赴抓好一季度“开门红”。以安全稳定工作为重点、以“旌城护安”专项行动和主城区网格化三级巡防为抓手,用打击成效彰显德阳公安队伍精气神,为全市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要锻造过硬铁军,愿当深化自我的革命者。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从优待警,着力激发全警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动力。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俞阳)


编辑:潘红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