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德阳市公安局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1-10 13:44:4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德阳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德阳市两会精神,谋划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德阳公安发展方向。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昂扬奋进之姿。把学习市两会精神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系列部署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敏锐和行动自觉,把两会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要锚定工作目标,全力奋进争先。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德阳公安面临的良好发展机遇,锚定全省“前三”目标,坚定开局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气势和决心,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奋力争先。要强化规矩意识,凝聚奋进力量。拿出“马上就办”的执行速度、“定了就干”的执行态度、“干就干成”的执行力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明责知责履责,全力以赴带头干事创业。要聚焦重点工作,筑牢奋进之基。强化风险预测预警预防,守住稳定底线;部署开展“打击街面突出违法犯罪”会战,严厉打击盗窃等传统侵财犯罪;聚焦“平安返乡”“欢度春节”“安全回程”三个阶段,做实做细春运安保工作,重点加强绵茂公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加强勤务运行、值班备勤、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执行,严格纪律规定,优化执法执勤。

  

  会议由德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余文杰主持,德阳市公安局班子成员,各区(市、县)分局、公安局局长、政委,市公安局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俞阳)


编辑:潘红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