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公安 >
德阳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09-16 11:30:5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专题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德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毅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忠诚铸魂行动。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决把忠诚铸魂行动作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根本举措和长远追求加以持续深化。要持续深化平安建设。坚持以打开路,集中力量打击突出犯罪、团伙犯罪和侵财犯罪;坚持打深打透,确保实现最好的社会效果;坚持防管控同步,用心解决好防什么、怎么防、谁来防的问题,做到事事有对策、事事有预案。要持续深化能力建设。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真正做到服务大局;积极主动向科技要能力,提升专业素养,促进每个民警具备与岗位匹配的专业素养和法律素养;坚定不移强改革,继续深化市县两级公安大部门大警种制改革,以执法机制改革为重点、以执法办案中心建设为依托,全面优化执法办案流程。要持续深化队伍建设。立足新时代公安工作实际,切实转变理念观念,增强政治责任感,努力实现从严治警显担当、关键少数作表率、突出问题强治理、良好形象齐塑造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突出重点、突出新颖,把新的思想、新的理念、新的观点、新的要求传达到全警。要以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实施方案》为纲,强力推进“七项活动”,全面宣传深化公安改革特色亮点和重要举措。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俞阳


编辑:张晓雨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