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德阳法院 >
德阳法院:全省首例!法企共促诚信体系建设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4-24 11:14:58 】 【 来源:德阳中院

  为贯彻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推动德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法治有序、公平公正的社会环境,4月17日,德阳中院与德阳发展控股集团旗下四川卓远企业征信咨询有限公司签订《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系全省首例法院与征信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法企协作共促诚信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相互支持、合作共赢、共创佳绩的原则,结合双方战略发展需要,携手合作。

  

9.jpg

  

  同时,德阳法院也将以战略合作为起点,充分借助四川卓远企业公司作为德阳市政府认定的首批国有数据生产商的技术与数据优势,在企业信用、数据统计分析技术等方面,为全力兑付胜诉权益提速。

  

  今年以来,德阳中院积极对标2035年“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紧紧围绕德阳市委“拼经济、搞建设”中心工作,加快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下一步,德阳法院将充分借助与政府平台企业的合作优势,重点围绕被执行人停车预警、司法惩戒信息公示、企业信息查询、信用修复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探索执行社会联动新模式,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助推德阳经济早日“重返前三”。

  

  德阳中院执行局局长、德阳发展集团总经理、卓远征信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