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德阳法学 >
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来了!罗江区法院上门服务企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7-14 09:18:20 】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法院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小组深入到辖区重点企业四川虹基光玻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企业,增进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氛围。

  

360截图20230714091731440.jpg


  交谈中,罗江区人民法院法律咨询专家小组组长王红梅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以及涉法涉诉方面的困难需求,介绍了法院在保障企业发展方面所采取的举措,就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企业在劳动合同、债务纠纷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风险提出法律建议。

  

  这是罗江区人民法院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主动上门服务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下一步,罗江区人民法院将根据走访调研情况充分发挥司法保障职能,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司法服务,帮助企业化解潜在风险,提升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刘洋)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