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德阳法学 >
全省首个!旌阳区法学会网格化社会治理研究会成立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08-09 10:02:38 】 【 来源:德阳政法

  8月8日上午,德阳市旌阳区法学会网格化社会治理研究会成立大会召开。德阳市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振宇,旌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杨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大学博士生导师、法学院副院长、旌阳区网格化社会治理研究会名誉会长谢维雁来电贺祝。区网格化社会治理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及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QQ截图20220809100209.png


  这是全省首个在网格化社会治理领域成立的专业研究会。研究会是由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与旌阳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共同发起成立的学术团体,由四川大学法学院提供学术专业支持。研究会旨在搭建专业化研究平台,对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进行应用研究,提升网格破解基层社会治理难题能力,对外加强交流合作,推进网格化社会治理新格局。


  下一步


  网格化社会治理研究会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研究会的作用,以如何提升网格化社会治理能力为切入点,守正笃实、开拓创新,形成具有旌阳特色的网格化社会治理模式,为推动旌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网格力量。


编辑:唐需一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