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德阳法学 >
德阳市法学会在中江供排水有限公司开展法治“进企业”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8-03 10:01:02 】 【 来源:德阳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00803101112.jpg


  为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7月15日下午,德阳市法学会在中江供排水有限公司开展了法治“进企业”活动。四川仁竞律师事务所主任、德阳市律师协会监事长吴明全与会作宣讲。企业共有9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803101119.jpg


  吴明全作了《民法典》法治宣讲专题报告。“民法典作为‘生活中的百科全书’,是一部和每个人的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在中国法治进程上是一座里程碑,意义非常重大……”,吴明全首先为企业员工讲解了民法典的重要意义,接着就大家关心的所有权、用益物权、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报告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争做《民法典》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进一步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优化公共服务,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