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阳市检察院开展“志愿普法行·喜迎妇女节”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4-03-07 10:46:10 】 【 来源:“德阳检察”

  在这繁华将灿、雾尽风摆的美好三月,迎来了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5日下午,德阳市检察院团支部干警代表、妇委会干警代表以及第七党支部党员代表相约钟鼓楼广场开展“志愿普法行·喜迎妇女节”活动。

  

QQ截图20240307104545.png

  

  机关妇委会干警从“检护民生”角度出发,结合检察岗位工作实际,认真梳理了民法典中涉及妇女权益保护的相关内容,设计制作成普法海报现场宣传发放。

  

image.png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老百姓对检察机关部分职能职责的知晓度,干警们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与现场讲解的形式向群众普及了公益诉讼、未成年人保护等相关法律知识,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作为德阳市检察院机关阳光志愿者服务队中的队员,大家表示还将结合检察履职,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也为法治德阳、美丽德阳建设积极贡献检察机关青年力量。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