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阳检察机关一案件获评全省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城乡融合发展十大典型案例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4-01-24 10:32:01 】 【 来源:“德阳检察”

  近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四川省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城乡融合发展十大典型案例”,旌阳区检察院办理的督促保护耕地资源行政公益诉讼案成功入选。

  

  旌阳区检察院督促保护耕地资源行政公益诉讼案

  

360截图20240124103000500.jpg


  旌阳区检察院针对城镇化建设过程中出现的耕地“非粮化”问题,积极履行公益诉讼检察职责,助推行政部门在耕地利用信息互通、强化农业生产指导服务、设置公示牌接受群众监督等方面创新履职,保障耕地资源合法利用,促进群众增收,为优质耕作层土壤再利用创造有利条件,有力助推城乡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