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阳市社区矫正委员会举行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12-06 11:12:26 】 【 来源:德阳日报

  德阳市社区矫正委员会举行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开创社区矫正工作新局面 为全面建设平安德阳贡献力量

  

  本报讯(记者 张嵘) 12月5日下午,德阳市社区矫正委员会举行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社矫委主任余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社矫委副主任徐文昌出席会议。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社区矫正工作体制持续完善,社区矫正机构不断健全,队伍建设纵深推进,特殊人群治理不断加强,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但随着我国司法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社区矫正工作正面临着新的形势和任务。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法治思维、系统观念、问题导向,着眼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社区矫正工作作为平安德阳建设的重要内容,统筹谋划、推进落实。要依法履行相关职责,严格监督管理,提升教育帮扶质量。要不断完善制度机制,确保社区矫正机制高效运行。以更高标准、更强举措、更实作风,加快补齐短板,努力开创社区矫正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平安德阳贡献力量。

  

  会上,市县两级社区矫正委员会、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分别汇报了2023年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