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阳市交警支队:“美丽乡村行”走进孝泉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5-29 10:50:47 】 【 来源:德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肖盛雄)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旌阳消防大队、旌阳区孝泉镇政府等单位,在孝泉德孝城开展“美丽乡村行”巡回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民警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播放交通事故案例,紧密结合夏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特点,围绕“一盔一带”“一老一小”“三轮车违法载人”“不超员不超速驾驶”“酒后驾车”等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大家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到安全文明出行。现场还进行了交通安全手势操等精彩节目表演和交通知识有奖问答互动,在场群众踊跃参与,掌声和欢笑声不绝于耳。

  

  “此次活动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让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得到提升,推动了警民携手共同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共建美丽乡村添砖加瓦。”该支队负责人表示,支队宣传部门将积极利用好每一次“美丽乡村行”,不断创新宣传活动形式,为群众持续开展喜闻乐见、体验感好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让交通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营造良好、畅通、安全的农村道路环境。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