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广汉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受到公安部、团中央表彰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5-09 11:14:18 】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近日,公安部、共青团中央对全国公安机关194个成绩突出青年集体、598名成绩突出青年民警予以通报表扬。广汉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榜上有名,被公安部、共青团中央表彰为“成绩突出青年集体”。

  

image.png

  

  广汉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也是一支英雄辈出、正气浩然的队伍。近年来在治安防控、维稳处突、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不懈努力,并取得显著成绩,曾十四次被公安部、共青团中央等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结合实际优化重组警力,通过科学布局主城区网格化常态巡防、认真落实公安部快反处突响应机制、精准开展蹲坑捕现、全力投入各类安保稳定工作等举措,城区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明显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体现。


编辑:满新液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