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阳公安隆重举行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4-04 17:34:18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杨柳低垂寄哀思,松柏静默悼英灵”,为缅怀英烈功绩、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激发奋进力量,4月3日上午,德阳公安在德阳英烈纪念园隆重举行2023清明祭奠英烈活动。德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余文杰出席活动并讲话。


image.png

  

  上午10时,德阳英烈纪念园庄重肃穆,参加祭奠活动的民警警容严整,神情凝重。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在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长眠于此的全市英烈脱帽默哀、鞠躬致敬。

  

  敬献花篮、整理缎带、敬献鲜花、庄严敬礼、参观《永远的丰碑》主题纪念展、在冯叶嘉烈士墓碑前缅怀,每一个环节都是那样庄重,都在表达着对英烈的无比敬仰。

  

  “青山埋忠骨,藏蓝铸警魂”。在祭奠活动中,余文杰副市长深情追忆了德阳绵竹公安因救落水女子殉职辅警冯叶嘉烈士的英勇事迹。他指出,冯叶嘉烈士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是新时代德阳公安的一面旗帜,是继刘武、刘勇、韩顺军、李德凯、方彬、徐聪等一心为民、舍生忘死的德阳公安英烈代表中的又一典范。全市公安机关要大力弘扬英烈精神,忠实履行职责使命,锚定省厅“一三五七”发展战略、市委经济“重返前三”和市局党委“进一流、奔前三”的奋斗目标,以实际行动告慰忠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德阳公安力量。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俞阳


编辑:漆颖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