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阳罗江法院执行局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3-03-02 17:48:0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德阳罗江法院执行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1.png


  此次会议由副院长王皓同志主持,吴晓博、刘於同志分别作了领学发言,与会同志还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研、入脑入心、学深悟透;二要以身作则,压实责任,狠抓执行工作,补强短板弱项,不断提升执行质效;三要持续开展专项执行行动,用足用活强制措施,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

  

  执行局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深厚情怀,知重负重、披荆斩棘,带领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决心意志。今后,要继续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行,真正把学习心得体会转化为做好执行工作的思路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执行工作,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谢文文 刘洋)


编辑:潘红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