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欢迎回家!什邡公安开展抗疫慰问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12-08 13:38:3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廖继玉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俞阳

  

  12月5日,什邡市公安局驰援邻县抗击疫情的30余名民(辅)警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宇看望并慰问全体支援队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曹薇,副政委蔡晓宇陪同参加。


5.jpg


  活动上,安宇代表局党委向全体支援队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对他们平安归来表示关怀与欢迎,并逐一向支援抗疫的同志们献上鲜花和慰问品,致敬他们在此次援助工作中的无畏付出,同时也对家属们在背后默默地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和崇高敬意。

  

  安宇表示,此次驰援行动,充分展现了什邡公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每一位同志的表现他都看在眼里,希望全体民(辅)警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连续作战精神,并叮嘱他们在彰显什邡公安的力量与担当时,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编辑:潘红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