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阳旌阳公安全面吹响决战决胜党的二十大安保“冲锋号”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10-09 18:39:08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旌阳公安全面吹响决战决胜二十大安保“冲锋号”.jpg

  

  金盾铸忠诚,建功新时代。10月8日晚,德阳市旌阳区在文庙广场举行护航党的二十大安保决战决胜誓师大会,全面吹响党的二十大安保决战决胜冲锋号角。区委书记谢斌,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得立,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林,副区长、公安局局长黄和川等参加誓师大会。

  

  大会现场,300余名公安警力、城管队员、民兵、消防队员、网格员和志愿者们列队整齐,斗志昂扬。场外警用汽车、铁骑摩托车警灯闪烁,蓄势待发。当晚18时30分,誓师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肃立齐声唱响国歌。会上,分局党委委员、政委刘宏代表旌阳公安作表态发言:旌阳公安全体民警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和“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做好主城区防风险、保安全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旌阳力量。

  

  最后,随着一声令下,全体参战民警斗志昂扬,利剑出鞘,按照部署分局特巡警大队深入辖区各重点区域展开武装巡逻,交警大队针对交通干道设立多处卡点,持续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分局各派出所针对辖区重点场所、重点单位、治安复杂部位重点部位开展统一清查行动,营造严打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系列治安隐患大清查。

  

  此次誓师大会标志着旌阳公安开展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全面进入战斗状态,分局也将集中优势警力加强社会面打防管防控,严厉打击涉黑恶、涉盗、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全面整治出租屋、重点场所、重点物品、重点车辆和酒驾、醉驾等重点隐患问题,充分展示旌阳公安维护全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信心、决心和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赵彬羽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俞阳


编辑:吴辰雨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