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非凡十年·德阳政法献礼】守正创新砥砺奋进 平安共筑大美旌阳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10-08 12:54:12 】 【 来源:德阳政法

  德阳市旌阳区,这个被山水与人文浸润的美丽地方,是中国古代二十四孝之一东汉大孝子姜诗的故里,源远流长的德孝文化在这里交响,蕴藏巨大的发展潜能在这里释放,厚积薄发,活力四射。

  

  过去十年,是追求卓越、臻于至善的十年。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区”、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营商环境“百强区”、幸福“百强区”……党的十八大以来,旌阳区政法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守正创新、开拓进取,推动政法事业取得突破性成就,办成了一批事关旌阳政治社会稳定和政法事业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谱写了旌阳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8).jpg

编辑:潘红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