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阳检察院第八党支部开展“检察+商会”共创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09-22 16:07:54 】 【 来源:德阳检察

QQ截图20220922160727.png


  为积极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推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与企业在党建方面的经验交流,9月15日,德阳市检察院第八党支部与中共德阳投资企业联合会党支部、维达纸业(四川)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检察+商会”共创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维达纸业(四川)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大家先后交流了企业党员积分制、党员承诺制等考核机制推动党建工作情况,市投企业联合会党支部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生产相结合促进企业发展的情况以及检察机关的主要职能职责。市检察院第八党支部书记表示保障企业的健康平稳发展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第八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主动作为,以更优检察履职成效为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唐需一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