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阳市司法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学文件精神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09-13 14:17:26 】 【 来源:法治德阳

  9月6日,新换届后的德阳市司法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学文件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开展了理论学习、工作报告、法治讲座、座谈交流等,退休干部积极参与,纷纷表示要关注市委中心工作、关心司法行政工作,为推动发展发挥余热、作出贡献。


  活动期间,德阳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委员、政治部工作人员童小波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德阳市委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高质量推动拼经济搞建设重点工作的意见》,明确拼经济搞建设的核心任务、奋进目标和关键领域,并向大家汇报市司法局贯彻落实的情况。退休老同志认为拼经济搞建设高度符合市情,“经济总量重返全省前三”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景,由市委领导任组长的专班模式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务实奋进的决心,司法行政系统应当主动作为,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发挥重要作用。


QQ截图20220913141409.png


  活动邀请了四川朗照律师事务所杨积艳律师就《民法典》老年人权益保障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和解读。


  最后,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蔡兵同志向大家通报了支部前期及当前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退休老同志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退休老同志们加强了思想政治教育,了解了最新的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引导大家一如既往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编辑:唐需一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