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祝贺!什邡市检察院获评2021-2022年度四川省青年文明号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08-23 10:56:57 】 【 来源:德阳检察

  近日,经四川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严格评审并公示,决定命名在2021-2022年度四川省青年文明号创建周期中,符合创建条件且表现突出的一批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的先进集体为“2021-2022年度四川省青年文明号”。其中,什邡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成功入选。


  事迹简介


QQ截图20220823105518.png


  什邡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是一支年轻活力、朝气蓬勃、干劲十足的团队。这个团队思维敏捷,擅长捕捉线索、调查取证,坚决捍卫国家利益和社会公益;这个团队牢牢把握“当好党委政府法治助手”这一定位,办理一批关系民生福祉的公益诉讼案件,为提升什邡市域社会治理能力贡献检察智慧;这个团队善于开拓创新,攻坚破难,积极探索人大代表担任公益诉讼视察员、建立水源地跨区域保护机制得到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认可。近年来,这支勇于拼搏、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的年轻队伍,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公益诉讼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先后获得四川省政法先锋集体、什邡市“青年文明号”等荣誉,近三年在德阳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绩效考核中,名列全市第一。


编辑:唐需一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