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喜报!德阳市检察机关3名同志获最高检通报表扬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2-08-04 16:46:56 】 【 来源:德阳检察

  档案工作是检察机关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不仅是记录、传承党的检察事业的基本载体,也是记录、传承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发展变迁的重要载体,传承着人民检察的光荣革命传统和浓厚的红色基因。


  近日,最高检通报表扬从事档案工作满15年的检察人员,其中什邡市检察院廖秀松、陈伟军,中江县检察院杨勇受到通报表扬。


QQ截图20220804164433.png


  廖秀松,男,60岁,中共党员,什邡市人民检察院退休干警。廖秀松同志1996年进入检察机关工作,2002年从事人事档案工作至今年7月退休。人事档案工作任务重、工作量大、涉及面广、要求高,工作期间,他坚持做到收集材料求“全”、鉴别整理求“细”、自我管理求“严”,努力为档案事业发展服务。多年来,他总是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以其谦虚、好学、勤恳、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显著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全院干警的称赞,曾先后获评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4次荣记三等功。


QQ截图20220804164502.png


  陈伟军,男,45岁,中共党员,什邡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干警。陈伟军同志2001年进入检察机关工作,2003年从事档案工作至今。工作多年,他一直保持着军人退伍不褪色的作风,对档案工作极其负责,任劳任怨。去年什邡市检察院进行档案数字化建设,作为直接参与者,他不分上下班和休假时间,严格遵守和执行各种制度,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确保档案数字化工作有序、安全、高质量完成。在他的牵头努力下,什邡市检察院被德阳市档案局评为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四次,被德阳市检察院评为档案工作先进单位一次,被什邡市政府评为档案工作先进单位两次。


QQ截图20220804164516.png


  杨勇,男,44岁,中共党员,中江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干警。杨勇同志2001年进入检察机关工作,多年来一直奋战在档案管理工作岗位上,凭借着一份责任心和较为娴熟的业务技能,用自己的行动书写着一位档案员的初心和坚守。从最开始的档案小白到后来的熟练工,杨勇除了积极向书本、文件学习外,还主动向上级院、兄弟院从事档案工作的同志取经,想方设法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因为工作突出,2004年该同志曾被德阳市档案局评为先进个人,2010年被中江县政府评为档案优秀工作者。21年的档案工作在该同志的管理下,一直有条不紊,始终保持零差错。


编辑:唐需一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