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邓勇调研督导监狱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4-20 12:15:56 】 【 来源:川观新闻

  4月1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勇率队赴金堂监狱开展调研督导。


1.jpg

  

  邓勇一行听取了金堂监狱前期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当前查纠整改推进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与基层干警深入交流掌握思想动态,全面督导监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前往指挥中心检查四川智慧监狱平台运行情况。


3.jpg

  

  邓勇对金堂监狱开展教育整顿取得的初步成效予以肯定,强调要充分认清党中央部署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密结合监所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查纠整改,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进一步探索完善相关制度机制,精准适用“从宽从严”政策,达到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的目的。要科学统筹工作,坚持开展教育整顿与做好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潘红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