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禁毒委督导检查乐至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3-04 10:48:52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图片1.png


  3月1日,省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公安厅专职党委副书记胡钢一行到乐至县督导检查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并听取工作汇报,资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王琪主持会议并汇报全市禁毒工作情况。


图片2.png

图片3.png


  胡钢书记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乐至县禁毒办实体化运行及专业缉毒情况,劳动镇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基层毒品治理情况,乐至县高级职业中学禁毒宣传阵地建设和帅乡广场禁毒角“1+2+19+X”社会面禁毒宣传阵地建设情况。


图片4.png


  胡钢书记指出:


  一要把禁毒工作与学习党史明理、增信、崇德、立行结合起来,结合即将开展的党史教育进一步抓好禁毒工作,让人们远离毒品危害,让子孙后代不受毒品侵蚀,把毒品堵在全民禁毒的汪洋大海之外。


  二要把禁毒工作与经济建设、社会治理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全社会主动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形成齐抓共管、统筹协调的强大合力。


  三要把禁毒工作与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统筹结合起来,始终把禁毒工作贯穿发展和安全大局,借鉴利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经验,形成并驾齐驱、多管齐下、齐心协力的良好态势。


  四要把禁毒工作与教育整顿和专项治理、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建党100周年、大运安保结合起来,与创新资阳特色、乐至模式的经验做法结合起来,在全市范围内统抓统管统筹,持续用力落实好禁毒工作各项措施。


  期间,胡钢书记与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徐芝文交换了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杜德清,乐至县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文勇陪同督导;乐至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彭玉秀在会上汇报了全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姚武雄,乐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李兴佐,市县两级禁毒办有关人员参加督导检查;乐至县正在被市县禁毒委重点整治的乡镇(街道)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县禁毒委有关成员单位参加汇报会。


  (资阳禁毒)

编辑:苏彦戈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