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四川监狱企业“一拖二”结对帮扶推进会在德阳监狱召开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18 11:48:31 】 【 来源:四川省德阳监狱

5.png


  近日,四川监狱企业“一拖二”结对帮扶推进会在德阳监狱召开。

  

  四川和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炳成、集团公司相关处室领导、邑州监狱、德阳监狱、阿坝监狱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就扎实推进 “一拖二”结对帮扶工作进行研究,举行了“一拖二”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德阳监狱企业与邑州监狱企业签订了帮扶工作战略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责任义务和帮扶措施。

  

  会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炳成同志作了讲话。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挂钩帮扶的意义。“一拖二”是解决子公司之间发展不平衡的举措,是解决子公司发展不充分的方法,是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二要切实落实好“一拖二”帮扶各项措施。三个单位要做到人员互派、项目互助、问题同解、信息共享,相互多沟通多交流。三要扎实推动“一拖二”挂钩帮扶的长效机制。以促进生产发展为起点,开展全方位的互帮互助。和强集团公司相关处室领导进行了发言。

  

  王炳成同志还深入生产现场就标准化工作、现场管理、车间设备、环境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调研指导。邑州监狱企业经理廖凯一行在车间进行了生产管理现场指导。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