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加强交流,助推同城!青白江区委政法委到广汉考察交流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16 14:20:16 】 【 来源:平安广汉

9.png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促进青白江、广汉两地政法工作合作,助推成德同城化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11月13日,青白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世国率队到广汉考察交流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广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崇敏,广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陆建华陪同。

  

  吴世国一行实地参观了三水镇易家河坝、小汉镇工业集中发展区、高坪镇李堰村等点位。两地政法委就如何创新开展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两地政法委一致认为,通过现场观摩交流,能够进一步找准两地政法领域的合作契合,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良性互动,不断推进两地政法工作向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水平发展,努力实现治理方式共有、治理经验共用、治理成果共享。

  

  广汉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许海燕,副书记孙强、廖乐泉等参加考察。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