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检察院吕杰副检察长到德阳市院调研指导统一业务软件2.0试点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16 14:02:39 】 【 来源:德阳检察

  11月11日,省检察院吕杰副检察长一行到德阳市检察院调研指导统一业务软件2.0试点工作情况。受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晓勇委托,罗航副检察长、其他在家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png


  吕杰副检察长一行查看了德阳市两级院检察工作网智慧管理平台部署应用情况、检察工作网统一业务软件1.5员额检察官办案情况,参观了市检察院公益诉讼快检实验室和法医重点实验室,随后召开座谈会,曹东副检察长汇报了德阳市检察院统一业务软件2.0试点工作相关情况。调研组对德阳市检察院统一业务软件2.0试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给予充分肯定。吕杰副检察长表示,德阳作为全省试点单位,先行先试,为统一业务软件2.0应用工作积累经验。

  

  吕杰副检察长就试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快工作部署。要根据试点工作计划要求,不等不靠,认真抓好相关部署,在省检察院部署完成基础环境、电子印章、身份认证等服务端平台后,尽快实现全员、全业务流程的统一业务软件2.0网上办案。二是进一步完善网络建设。配齐两级院检察工作网终端,不断适应统一业务软件2.0试点工作需要,鼓励干警积极使用,切实让干警感受到便利。三是要进一步优化平台使用。德阳作为试点单位,要积极完善、优化智慧管理平台各模块功能,实现单点登录、全业务流程办理,同时,要积极推进移动办公办案应用,发挥系统辅助办公办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罗航副检察长表示,德阳市检察院将继续发扬“致广大、尽精微”的德阳检察精神,充分发挥试点单位的“探路者”作用,攻坚克难、敢于担当,把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为全省统一业务软件2.0的顺利应用做出更多德阳贡献。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