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德阳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09 10:31:36 】 【 来源:德阳政法

2.jpg


  11月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jpg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的认识,深化对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的认识,深化对“十四五”和到2035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认识,深化对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举措、新要求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结合政法职能,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紧扣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布局和重大举措,推进平安德阳和法治德阳建设,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动重点工作抓实见效,促进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提供有力政法保障。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