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司法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姜金方一行莅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04 10:27:18 】 【 来源:什邡司法

  11月3日上午,司法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姜金方一行,在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装备财务保障处处长夏磊,省司法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文军,德阳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德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春平,德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光辉,什邡市委常委、副书记孙顺斌,什邡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市司法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劲松等领导陪同下,调研指导什邡市司法行政工作。

  

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湔氐中和村三组“党孃孃调解工作室”、农家书屋及什邡市司法局皂角司法所进行实地调研。

  

  在湔氐中和村三组,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党孃孃调解工作室”的办公场所、软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党孃孃调解工作室”在践行“枫桥经验”,发挥调解能手引领示范作用及普法宣传教育、法律便民服务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农家书屋,欣赏了村民自编自唱的碟子舞《党的政策好》,真切感受了法治文化孕育新农村,邻里互助构建大和谐的基层治理新格局。

  

  在什邡市司法局皂角司法所,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司法所法律服务大厅、社区矫正宣告室、调解室、党建活动室等办公场所,详细询问了皂角司法所的人员配备、设施设备、工作运行情况,现场听取了皂角司法所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及创建省级“枫桥式司法所”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切实感受了皂角司法所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清廉机关铸就司法铁军方面的突出做法和特色亮点。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什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就什邡司法行政工作交换意见,对什邡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什邡市局党建引领有方向,工作落实见成效,切实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希望什邡市局继续把准方向,加强党建引领,以党建促所建、以党建促进司法行政各项业务良序发展;充分发挥调解员、普法员服务基层群众的作用,为创建和谐平安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