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司法部姜金方一行莅临德阳巡察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02 15:27:58 】 【 来源:法治德阳

8.png


  11月1日,司法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姜金方一行,巡察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德阳考区考试工作。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装备财务保障处处长夏磊,律师工作处处长丁银兵,德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龙武,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春平陪同巡察。

  

  巡察组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听取了考点考场设置、疫情防控以及消防、网络、电力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

  

9.png


  姜金方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德阳考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市司法局勇于担当作为,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姜金方指出,要持续做好考务组织实施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一项国家任务、政治任务,要把组织实施好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按照司法部“两个万无一失”的具体要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时刻绷紧一根弦,确保考试考务工作不松懈,态度不偏差,不走形走样。二是强化疫情防控。要做实疫情防控和考务安全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保证考生、考务工作人员安全,落实好体温检测、检查健康码、佩戴口罩、消毒杀菌等措施,与相关职能部门协同做好考务安全应急保障。三是做好热情服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长、任务重,要关心考生、考务人员身体和心理健康。全力满足考生合理诉求,严肃考场纪律,确保考点考场安全有序,让考生在温馨的环境下轻松应考。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