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全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29 10:03:52 】 【 来源:德阳长安网

2.png


      10月28日上午,全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周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罗毅主持会议。


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同志来德调研指示以及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3.png


   周新要求,一要正确面对取得的成效,持续提振斗争士气。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依法深入打击黑恶,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合力攻坚大要案件,“三个效果”不断显现;整体推进“破网打伞”,政治生态逐步净化;大力夯实组织根基,基础防线逐渐织密;系统整治行业乱象,监管体系日趋完善,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二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持续提升政治定力。要深刻认识专项斗争已步入成果检验的关键阶段,“六清”行动全面发力的冲刺阶段,瓶颈短板精准施策的提升阶段三个阶段性特点,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持续推进专项斗争常态常效发展。三要准确把握工作重心,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要抓实依法严惩,促平安建设发展;抓实破网打伞,促反腐斗争深入;抓实综合整治,促源头治理健全;抓实宣传引导,促群众满意提升。四要聚焦长效长治目标,持续健全制度机制。要对标做全“必答题”,着重从典型案例,工作成效、良好做法中加强总结提炼,固化为长效工作机制。要创新做优“自选题”,从规范化、流程化建设着手,建立健全扫黑除恶制度标准体系。以提升行政效能着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社会经济健康发展。

  

4.png


      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扫黑领导小组、什邡市纪委监委等部门作大会交流发言和书面交流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市、区)。(德阳市委政法委)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