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全省法院破产审判实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德阳举行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28 10:54:41 】 【 来源:德阳中院

  10月22日,全省法院破产审判实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德阳举行,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德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致辞。此次培训为期1天,来自全省三级法院的210余名从事商事审判业务的法官参加培训。

  

15.jpg


  本次培训邀请到长期从事破产审判研究,执笔、参与多部破产方面的司法解释、规范性文件等制定的最高人民法院民二庭员额法官郁琳授课,郁琳法官围绕当前破产审判中的典型案例、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剖析讲解。

  

  参训法官纷纷表示,希望能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和技巧灵活运用到审判实践中去,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审判任务。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