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2020年德阳市政法系统科级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28 10:39:58 】 【 来源:德阳政法

6.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政法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突出政治训练、政治历练,教育引导政法干警坚定政治信仰、政治立场,提高政治本领、政治能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部。

  

  10月26日,2020年德阳市政法系统科级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泸州四渡赤水分院开班。在开班仪式上,学院致欢迎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程正春作动员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邓玉琢、市委组织部干部档案管理中心主任杨峰应邀跟班督导。

  

  程正春强调,一要在提高站位上讲政治,充分把握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开展政治轮训,是确保政法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要求、是适应新时期政法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的客观要求、是加强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二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认真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法业务培训、强化革命传统教育。三要在知行合一上见实效,全面提升“五大能力”。静下心来学、带着问题学、注重学以致用。四要在遵规守纪上作表率,树立政法干部良好形象。要争做守纪的模范、学习的模范。

  

  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经开区政法信访局、政法单位50名同志参加此次培训。

  

  在接下来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培训班将按照“党史党性+红色传承”教学线路,在四渡赤水干部学院聆听专家、学者的专题授课,还将在太平镇渡口等地开展现场教学、体验教学。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