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德阳市委依法治市第五督查组到市检察院督查指导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14 10:24:47 】 【 来源:德阳检察

1.png


  10月13日,市委依法治市第五督查组到市检察院督查指导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督查组由市政协副主席汪国华带队,市政协社法委主任王新、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长张良、市应急局副局长刘刚等参加督查。

  

2.png


  督查组一行考察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公益诉讼快速检测实验室、远程提讯室和刑事执行指挥中心。

  

3.png


  在专题汇报会上,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罗航汇报了全市检察机关2020年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开展情况。

  

4.png


  在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检察机关2020年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督查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汪国华指出,全市检察机关高度重视依法治市工作,在打击刑事犯罪、参与疫情防控、维护社会公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七五”普法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色亮点鲜明,工作成绩突出,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市作出了示范和表率。对下一步工作,督查组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总结提炼,抓好成果转化,切实推出一批反映德阳法治进程、体现德阳法治成果的特色品牌,同时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法治工作、检察工作的支持率、满意度。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