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公安厅督导组到德阳督导检查教育整顿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8-27 11:30:53 】 【 来源:德阳市公安局

7.jpg


  近日,四川省公安厅教育整顿督导组第十二组组长、警保部主任乔红一行3人,到德阳督导检查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副市长、公安局长罗毅出席汇报会。

  

  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德阳市局党委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超前谋划、问题导向、开门评警、统筹结合、务求实效,统筹处理好开展教育整顿活动与公安中心工作的关系,组织开展系列专项打击清查行动,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乔红对全市公安机关前期开展教育整顿取得的初步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德阳教育整顿准备充分、高度重视、工作扎实、特色凸显、氛围浓厚。对下一步工作,乔红要求,一要认识站位务必再提升。深化对教育整顿重要政治意义的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委、公安部、省公厅党委关于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系列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工作措施务必再严实。在认真对标对表上下功夫,严格落实省公安厅党委“五自三为三步”工作要求,聚焦四项任务,把握三个环节,瞄准问题靶向,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时间服从效果,进度服从质量。三要深入推进务必再加力。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形成领导带头、全警参与、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把教育整顿工作与完善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体系,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常态化疫情防控,公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实现同频共振,相融共进。

  

  罗毅表示,德阳公安将积极支持配合督导组的工作,加强汇报、争取支持、做好服务。全市公安机关将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神、严实措施,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和整风的精神,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努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