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周新到中江县积金镇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8-03 10:07:17 】 【 来源:德阳长安网

3.jpg


  7月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到中江县积金镇督战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唐华及中江县有关领导、积金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督战座谈会。会议听取了积金镇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通报了市级帮扶部门及企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周新指出,积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工作抓得很主动,采取的措施办法扎实有效,取得较好成效。下步要紧紧瞄准省检、国考关键节点,对标梳理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做过细工作,对问题短板进行再梳理、再排查,持续用力做好工作。

  

4.jpg


  周新强调,当前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问题整改不放松。要紧盯存在的问题,采取针对性强、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加以整改,对问题要做到不放过、不漏项、真解决。二是帮扶工作不松劲。市县两级帮扶部门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再加力,在帮扶工作中更加突出重点,更加突出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务求实效。三是环境整治不松劲。环境卫生是群众生活面貌的重要体现,要通过激励、教育、引导等工作机制,多措并举加快推动困难群众生活环境的持续改善,推动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四是干部的作风建设不松劲。广大基层干部不怕苦、不怕累,在脱贫一线甘于奉献、苦干实干的这股工作劲头不能减,要坚决克服厌战、自满等思想,进一步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念,一以贯之的把脱贫攻坚工作干好。

  

5.jpg


  周新强调,积金镇党委政府当前及今后的工作要紧紧围绕三个“持续努力”来开展。一是在抓脱贫攻坚上要持续努力。二是在抓乡村振兴上要持续努力。三是在抓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及村民小组调整改革上要持续努力,做好改革的后半篇文章。

  

  座谈会前,周新还到自己对口联系帮扶的困难群众家中看望慰问,详细了解了实际困难,并送去了困难群众急需的鸡苗等生产生活物资。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