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德阳市召开禁毒工作新闻通气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6-16 17:31:03 】 【 来源:德阳长安网

6月15日,德阳市召开禁毒工作新闻通气会。市政法委副书记、市禁毒委副书记、禁毒办主任徐勇,市禁毒委副主任、中级法院副院长张文敏,禁毒委副主任、检察院副检察长曹东,市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副局长龙太钦出席会议,省级和市级11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1.png


  会上,徐勇同志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市禁毒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了要求。他说,2019年,全市禁毒工作在市禁毒委的有力领导下,党政重视明显提高,工作力度明显加大,治理成效明显提升,缉毒执法、中江禁毒重点整治等多项工作,受到国家禁毒办、省禁毒委多次肯定,“禁毒办实体化建设、禁毒宣传教育”等经验作法在全省会议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全年禁毒工作综合成效实现了从2018年全省倒数第三到顺数第三名的巨大跨越,我市还被省禁毒办评为缉毒执法成效优秀地区,同时,经开区、旌阳区、中江县、绵竹市在全省“禁毒2019两打三控”专项行动县级工作成效综合评估中,成绩名列前茅。他还说,下步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着力提升毒品治理能力;二是进一步强化缉毒执法,坚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三是进一步强化重点整治,合力攻克突出毒品问题;四是进一步强化宣教戒治,切实完善禁毒工作体系;五是进一步强化保障措施,全面夯实禁毒基层基础。

  

  通报完毕后,还观看了德阳市禁毒工作宣传片《破冰前行 共创净土》。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