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最高法院政治部专题调研德阳法院队建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6-15 11:40:15 】 【 来源:德阳中院

5.jpg


  6月12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宣教部朱运德副部长一行到德阳法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学锋,市委政法委领导,市中级法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等陪同调研。

  

6.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旌阳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公证参与诉讼辅助中心、家事审判庭、党员活动室和市中级法院书画长廊、法苑书屋,并在市中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观看了德阳法院队伍建设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德阳法院开展“两个坚持”专题教育、实施组织力提升工程及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踊跃发言。朱运德副部长对德阳法院近年来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法院队伍建设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德阳法院将持续深化“两化、两提升”,高质量开展“两个坚持”,努力推动德阳法院各项工作,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全国优秀法院。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