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怎么做?周新强调了这几点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6-11 11:35:01 】 【 来源:德阳长安网

1.jpg


  6月3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作重要讲话。会后,德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就落实会议精神强调:

  

  一是德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开创平安中国建设新局面及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决策部署,成立了由市委书记、市长任组长的市平安德阳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委政法委,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试点工作重要性认识,以共建共治共享为方向,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抓好试点工作的统筹推进。

  

  二是我市作为第二批试点城市,要力争提前完成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各项量化目标任务,争取纳入第一批试点城市验收。

  

  三是全市上下要加强市域社会治理与城乡基层治理有机结合,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两轮互动、双线融合,推动我市社会治理实践创新,打造德阳特色亮点。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