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律师行业党建调研组深入德阳开展调研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5-25 10:58:43 】 【 来源:德阳市司法局

1590210754653.jpg


  5月21日,四川省律师行业党委第三调研组在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副处长况玥带领下,深入德阳调研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兴鸿,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春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廖德智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上海段和段(德阳)律师事务所、四川君唐律师事务所、四川仁竞律师事务所,对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党组织“十个标准化”建设、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以及律师事务所文化建设进行了重点调研,并通过个别交流、翻阅资料、问卷调查等,对党建标准化示范点推荐律所开展考核验收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德阳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联合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律师行业党建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陈春平表示,德阳律师行业通过深入开展党建工作,促进了律师行业发展、显示了党员律师担当作为、惠及了民生和发展稳定,将进一步通过抓党建强学习、强发展、强规范,不断提升德阳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

  

  张兴鸿充分肯定了德阳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进一步做好德阳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况玥对德阳市委“两新”工委支持此次调研工作表示感谢,对上海段和段(德阳)律师事务所、四川君唐律师事务所、四川仁竞律师事务所党建融合发展、强化品牌建设的做法,以及德阳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一是要坚持红色引领、统一思想,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抓好党建融合,促进律所业务再上新台阶;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增强社会影响力。

  

  市委两新工委党建指导站副站长张华述,市委组织部四科科长李克勇、副科长文帅,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胡冬林、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监事长吴明全,及市司法局有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党支部书记参与调研或座谈。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