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全面依法治县专题调研工作会议在德阳召开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4-20 09:46:30 】 【 来源:德阳市司法局

1587259728017.jpg


  4月16日—17日,省委依法治省办在德阳召开全面依法治县专题调研工作座谈会,研讨不断健全完善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制度的思路措施。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处长陈翔飞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要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决策部署,在提升群众法治获得感上下功夫,纵深推进法治四川建设。

  

  会议要求, 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面依法治国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重要地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全面依法治县在推进法治四川建设中的特殊作用,以点带面推动全面依法治省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坚持高标准大格局,结合依法治县工作情况,对党委推进依法执政、政府依法行政、司法公正为民、社会依法治理、民族自治县立法等5个方面共30个重点环节进行逐项研究、系统剖析,深入挖掘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适应新时期新要求提出对策建议。

  

  德阳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春平,成都、德阳、雅安等市委依法治市办及部分县(市、区)委依法治县(市、区)办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资阳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