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德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一图告诉你细节!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3-26 10:43:16 】 【 来源:德阳长安网

1.jpg


  3月25日,德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我市政法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市委书记靳磊对政法工作作出批示。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机关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准确把握“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一个原则,准确把握“稳和进”两个关系,准确把握“主题、主线、主轴、主战场、主攻点、主动力、主力军”七个重点,在健全机制,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新时代德阳政法工作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2.jpg


  会议指出,2019年至今,全市政法系统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在维护稳定、平安建设、基层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市政法系统主动作为、任劳任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立下新功。

  

  会议强调,2020年,全市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七始终、七坚决”,即:始终绷紧预警之弦,坚决确保政治社会大局稳定;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打赢反恐防暴斗争硬仗;始终紧扣中心大局,坚决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始终强化制度建设,坚决夺取扫黑除恶全面胜利;始终着力夯基垒台,坚决巩固平安德阳建设成果;始终坚持边试边行,坚决推动政法全面深化改革;始终聚焦党管政法,坚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全市政法机关要与时俱进,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为德阳全面高质量发展和实施同城化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在德阳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晓勇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政法君带你一图读懂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

  

↓↓↓


4.jpg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