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3-16 09:55:01 】 【 来源:德阳长安网

1.jpg


  3月13日,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1次全体委员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晓勇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主要内容并审议我市贯彻意见;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法工作。

  

2.jpg


  周新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克服麻痹松劲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贯彻国家总体安全观,正确处理两类不同性质的矛盾,“五治”齐上,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再立新功;立足全市,关注全省、全国乃至国际形势,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充分发挥政法战线职能作用和优势,研究新形势、研究新战法、研究新策略,积极妥善应对全市政法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坚决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风险硬仗;进一步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及四川《实施细则》,强化改革创新,补齐市域治理、基层治理短板,加强巡察反馈整改,强化政法部门党的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