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周新主持召开指挥部维稳处置组工作会议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2-07 12:19:34 】 【 来源:德阳长安网


  四川新闻网德阳2月6日讯(姚金帮张皓科文/图)2月6日上午,德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维稳处置组召开会议,传达中、省、市和省委政法委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工作汇报,对我市维稳处置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政法系统按照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在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急部署、迅速行动、全体动员,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积极开展来德人员检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严格落实入境车辆人员检测管控措施,加强大型群众性活动、旅店业管理,切实履行防控职责。

  会议强调,维稳处置组对防控疫情的认识要再提高,全市政法系统要树立打硬仗的意识,抓好防风险、控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要充分发挥政法网格员的作用,打通防控抗击疫情最后一公里。措施要再落实,加大对疫情、涉稳、应急处置、信访多元矛盾化解等方面掌控力度,发挥网格员、城市天网、雪亮工程等作用,有效化解疫情期间的各种矛盾。组织要更周密,要防范未然,未雨绸缪,尽早动手,及早应对因疫情造成的涉稳问题和信访的重点群体、重点人员以及网络舆情信息处置工作。督察要更严格,要改变作风,多采取暗访的方式,减轻基层工作负担,关爱基层工作人员,加大对基层相关工作的督察和指导。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