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周新率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1-21 15:54:59 】 【 来源:德阳长安网

1.png


  1 月20 日,德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到鑫鑫烟花鞭炮经营公司、汽车客运北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png


  在鑫鑫烟花鞭炮经营公司,周新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等情况。周新强调,当前春节临近,要更加注重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真正把安全生产放在公司生产经营的重要位置,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二是要加强安全检查和安全防范,深刻汲取省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及时有效的从源头上消除风险隐患。三是要持续加强安全监管。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切实加强对烟花爆竹生产、仓储、运输、销售等环节的安全监管,严防发生事故。

  

3.png

5.png

4.png

  在汽车客运北站,周新先后到安检通道、候车大厅、汽车站台等实地查看,并听取有关方面情况汇报。周新强调,车站安全工作尤其重要,特别是当前正值春运,要切实加强对进站人员及物品的安全检查,坚决防止易燃易爆和违禁品上车。要切实加强对车站内外的巡逻防控,并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同时要加强对运输车辆的安全检查,防止运输车辆带病上路,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勇及市公安局、市经信局、市交通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