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创新中层干部述职模式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1-16 10:59:00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图文并茂+现场演讲

  

——德阳市委政法委创新中层干部述职模式


TIM图片20200114174950_副本.jpg

  

  1月14日上午,德阳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层干部述职会。德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德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唐华主持会议。

  

  “2020年,基层治理科将紧紧围绕创建市域治理现代化合格城市为目标,着力抓好三个转变,推进网格化工作粗放式向管理精细化、服务精准化转变,探索智能化建设向融合共享转变,指导基层平安创建‘盆景’式打造向‘风景’式发展。”德阳市委政法委基层治理科科长朱仕奇第一个走上述职席。

  

  会上,16名德阳市委政法委中层干部结合自身岗位采取PPT图文并茂+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了现场述职述廉,认真总结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对2020年工作作了谋划。“是骡子是马都要拉出来遛一遛,采取这种方式述职可以杜绝形式主义,也可以提高中层干部的参与度,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相互提高。下一步,德阳市委政法委还将创新其他方式锻炼培养干部。”唐华告诉记者。

  

  周新在会上指出,去年以来,在德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省委政法委的关心指导下,德阳市委政法委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牢记初心、不辱使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多项工作得到上级机关的肯定和认可。周新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委机关全体干部要找准定位、落实责任、强化担当、抓好统筹,重点做好五个方面:一是讲政治、顾大局。要时时刻刻做到绝对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讲实干、重落实。要肯干事、能干事、干好事,敬业守责、尽心尽力。三是讲成效,重结果。对待每项工作,都要高度负责、讲究方法、注重实效。四是讲廉洁、重自律。要切实做到自律、自警和自省,从严教育自己,从严管理自己,从严监督自己。五是讲团结、重协作。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皓科 四川法治报记者 俞阳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