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到中江慰问见义勇为困难人员及调研相关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1-10 11:11:3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578454352716.jpg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8日讯(冯尽辉)1月7日,德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唐华、副书记徐勇一行到中江县慰问见义勇为困难人员,并对智慧小区、平安街村及寄递物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刘仁政及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及调研。

  

  唐华一行在走访慰问了王贤万、廖运蓉、权志富等见义勇为困难人员及家属,详细了解了他们生产生活等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向社会展示正能量,营造良好社会风气,最后送上新春慰问。

  

1578454364478.jpg


  随后,唐华一行分别前往凯江镇、回龙镇和中江县寄递物流安全监管中心,调研智慧小区和平安街村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唐华强调,一要紧盯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力争完成智慧小区和平安街村的建设任务;二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以图像处理平台为抓手,整合智慧小区和平安街村视频资源,为强力推进平安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三要充分发挥寄递物流安全监管中心的优势,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对全县寄递物流行业的整治力度,为促进地方经济和寄递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有序,健康稳定的环境。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